close

終於要挑訂婚跟結婚的衣服了
是個冷氣團來臨的日子阿
雖然在室內可是一直脫光衣服還是很冷的

從下午4點開始也順道挑了婆婆跟花童的衣服,一直到了晚上8點才結束…
不過…我自己的部份挑到了七點半,一整個腰痠
先在3F挑白紗
禮服秘書MAGGIE以優雅氣質為目標挑了4套讓我們選
雖然都喜歡但是總有一些些說不出來可以加強的細節
第一套 後擺的3個大蝴蝶結真是深得我心,只是婆婆覺得近看才有質感,遠看就普通普通
第二套 帶著閃閃光澤的蓬裙,在光線下閃著光芒,重點的腰後蝴蝶結也是我的菜…
第三套 小V的設計款,領口還有鑲寶石,還有拖長加長尾~真是我夢想的的白紗阿… 只是一出來就被男友否決

此時MAGGIE說要幫我們爭取一款全新的白紗…

當我們已經討論好選第一套時
MAGGIE出現了,還拿了一套帶有淡淡香檳色的夢幻白紗,蓬裙超有氣勢,一出來馬上讓男友跟婆婆決定要這套了

IMG_1370[1] IMG_1371[1] IMG_1372[1] IMG_1373[1]


 
真的超感謝MAGGIE,這套真的有美到,她的眼光真的很正^_^

那試衣間是開鹵素燈,外加相機品質不頂級(噓…這台不是我的)

所以禮服質感還是拍不出來


接下來到4F挑晚禮服
第一套嬰兒粉的典雅馬上吸引我的目光,直呼就要這件,成為文定著用款啦! 

 

IMG_1383[1] IMG_1384[1]  

 

再來
maggie挑了一款很可愛的法拉利紅晚禮,重點在胸前打摺及裙襬的抓膨,馬上進入了送客名單內

 

請忽略僵硬到不行的五官還有我驚恐的素顏……

IMG_1374[1] IMG_1375[1] IMG_1376[1] IMG_1377[1]

 

   
中間還試穿2款黃mix橘的雙色組合,男友不愛,只好落寞的被掛回,不然顏色真的很特殊哪


最後只剩進酒,也還是挑了粉色系列,


那為什麼只拍背面呢?


其實…我也不懂…

IMG_1379[1] 

 

 
另外,最後去了他們的迪士尼專區,有七公主的主題婚紗:

【白雪公主】白雪公主Snow White對著水井許願,期待有天王子會來臨
【仙履奇緣】的灰姑娘Cinderella即使遭到後母與姊姊無情對待,依然相信只要不放棄希望,美夢終究會成真;
【睡美人】愛洛公主Aurora則是在森林裡幻想著能在夢中遇到情人
【小美人魚】愛麗兒Ariel更是期盼能夠脫離海底,在地面遨遊漫步
【美女與野獸】的貝兒Belle則徜徉在書中的世界,隨著幻想恣意奔馳
【阿拉丁】裡的茉莉公主Jasmine不甘婚事被人擺佈,甚至選擇逃離皇宮
【風中奇緣】的寶嘉康蒂Pocahontas與英國探險嘉莊邁斯之間的一段奇緣
比較讓我吃驚的是,白雪公主居然是穿翠綠色的禮服,跟人家想像中的不一樣啦 


我們從小到大的白雪公主,她應該穿這樣的啦

 



圖片引自迪士尼官網,非做商業用途,如有觸法請立即通知並移除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natos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