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做了34周的產檢,體重前3個禮拜多了3kg ,醫生說太肥了…4a2d412bae589.gif  更慘的是,照超音波發現baby跟一般週數重(2050g左右),也就是說所增加的體重是肥到自己,不是寶寶阿

胎位正常,臉朝下雙腳頂住我的肋骨,好痛阿,難怪每天一直感覺被踢肋骨(會不會被踢斷???),胃也不舒服,原來是腳,難怪痛別有力

B型肝炎孕婦篩檢的報告正常,寶寶大小頭圍都在一般值,唯一有小問題的..就是媽媽胖太快了…

媽媽手冊是寫:

體重的控制


懷孕期間,體重會慢慢增加,初期約增加1-2公斤,中期後每週增加0.5公斤,整個孕期最理想是增加10-14公斤.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,如你發覺自己過重或過輕,可請教婦產科醫師

嗯…難道產後我並須跟紙片人說BYEBYE了嗎…

 

那腰酸背痛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,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就連躺著也是不是蓋舒服,

胃大概已經被擠爛了,我已經維持了8個月的不停打嗝嘔吐,在外面也顧不得甚麼形象,

還曾經把人家餐館的廁所吐到馬桶堵塞,我知道很噁心,但我有盡量沖乾淨了…對不起… 原諒我吧

 

先生希望我自然產,可是我好想剖腹,想到數小時的陣痛,撕裂的痛…媽阿,我應該會暈倒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natos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